花泽千灯

不再更新,可以取关了

© 花泽千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(我真的好想找个人和我吹瑞金啊!!)

瑞金真的好磕(落泪


为什么会有相性这么好的cp???想写糖糖甜哭,想写烈斩虐爆,总有一款适合你

而且这种常规幼驯染模式本来就很戳,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相处方式也是好吃哭

此外,这两个人之间互相信任互为对方后盾,可以并肩战斗保护对方,默契度满分什么的,真的太棒了

我很难清楚的说出瑞金为什么好吃,但是瑞金好吃这件事是真真切切的


我最喜欢瑞金了(抹泪


——(追加感想)

说真的,能展现出一点少年气的,别别扭扭的傲娇格瑞也只有在金的面前出现过吧?哇塞真的,就是那种“在你的面前不需要太多伪装”的感觉(捂胸口

而且傲娇真可爱啊真可爱,说真的这种一直维持着人设的酷哥(?)也只有金才会让他有可爱的感觉吧?

专属于小男孩或者少年的那种可爱啊(叹气

以前看漫画瑞哥表情集锦,他只对金笑过啊!(还有就是打架时不自觉的自信微笑)在面对金的时候格瑞的表情都柔和好多,毕竟在熟悉的人身边就会放松。能够看到不那么冷漠的格瑞,也是一件好事呢

(讲句实话,现设格瑞也就只有在面对金的时候骚话过,“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。”一句话硬生生地暴露了旧设基因没清干净的闷骚事实啊(爆笑))


——(继续追加)

说真的,不觉得光颜色上瑞金就超配吗???

感觉他们的色调搭配起来特别舒服啊!金色银色,蓝色黑白(等等,格瑞身上的颜色是不是金都有……)

考虑格瑞的原谅烈斩的话……绿色和黄色也是相当搭的颜色啊,有点那种暖阳照在草原上的感觉

也不瞎眼,总之是非常有利于眼睛保护的颜色!

哇,这么完美的搭配不吃还干嘛,留着过年吗(我在说什么)


——(再次追加)

金对格瑞而言是光明,是救赎的话,格瑞对金而言就是陪伴了吧

无关时间长短(当然我是希望一辈子XD),只要在身边就会感到安心的存在,以及只有自己知晓的,冷漠外表下的一点温柔

虽然瑞金一见钟情梗也好吃,但我是日久生情派啊(叉腰

说真的,这么一个虽然表面很冷淡但是很关心很重视你的人,彼此知根知底,每一点好都清楚,对方的习惯全都知晓,照顾着你护着你,亲人离开时只有他陪在你身边,替你分担那一点痛苦,我靠不在一起还干嘛啊!(暴言)


——(依然在追加)

“不孤独的独行侠”这个评价真的是太戳心了

不是因为孤独才做一位独行侠,因为他身边已经有一个吵吵嚷嚷的,喜欢一言不合就抱上来的人了

因为痛苦的过往选择做一位独行侠,不结伴,不交友,将自己放在一个狭小的范围里,对他人的靠近避之不及,因为遭受过巨大的创伤而封闭了内心。

可是还是有那么一个固执的孩子,不顾一切地想要通过这片保护的荆棘,只是为了拥抱那个曾经独自哭泣的孩子

一缕光透过缝隙照射进来,将因为封闭而漆黑的空间照亮,温暖的温度顺着金色蔓延至身体,驱散了阴暗的寒冷

——光拥抱了他

独行侠不再孤独。

(妈呀我又开始摸鱼)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1 )